身為南投人, 卻沒去過日月潭(也許強褓時期有吧= =a), 所以在我的要求下, 卡城幫帶我去圓了一個夢, 這趟旅行真的是玩回來都可以還像白癡一樣的傻笑...
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寫文章的, 而且朋友有寫了, 更加懶著寫了.....= =|||
總之, 卡城幫聖恩浩蕩
 
小凱版
對了~小凱, 一直忘了跟妳說, 謝謝妳那天借我外套捏, 妳真幸運, 穿到留有我體味的外套....(發覺我臉皮越來越厚了...)
 
米雪版
 
Plum版
....謝謝亞迪提供的桃米紙教堂咧~還真的蠻漂亮的.
日月潭...為啥要拿這個對大陸人強力推薦咧, 俺覺得...推人文 推夜市都會比這個景點好吧..
至於相片...基本上出去玩都不是我在拍照..所以相片都還沒拿到XD
 
創作者介紹

我在雲端 隨風飄盪

plu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絲汀
  • 卡城? 是屁股的意思嗎?(噗....哈~~~)
  • Plum
  • 其時我一直是個很嗨的人...只是常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而已XD
  • Catherine
  • 哈哈哈~~~你怎麼寫個blog比本人跟我們出去玩還嗨~~~<br />該說你是後知後覺呢??還是真的"點"很怪呢???????<br />重點是~~開心就好啦^^
  • Plum
  • 不不~~妳應該要感到榮幸才對!! <br />因為我很喜歡吃 脆 耶~~<br />能在我腦袋裡 變成我喜歡的東西 應該要感到高興耶~~<br />.....感覺越講越惡心....= =|||
  • Michelle
  • plum 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耶<br />中文有夠差 我天生反骨這個東西是很嚴肅的<br />妳給我在哪邊笑 還笑這麼久 回來都快要一個月了<br />妳笑梗可以改一下唷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行李沒拿比較好笑耶!!<br />
  • Plum
  • 唉唷~這真的要靠想像力了啦...妳想想<br />中午時我們還在吃肯X雞<br />下午時米雪一臉正經的說, xxxxxxx我天生反骨 (<<要想像瞬間反 骨 的樣子)<br />一臉正經的米雪突然變成 脆 瞬間噴出的樣子<br />還蠻好笑的.....哈............(小聲)<br />
  • Sylvia
  • Plum Plum<br />妳現在傻笑的點,還在米雪講的那句反骨,然後妳可以吸裡面的骨隨?是這個點嗎?<br />妳笑點也很低耶....